close
well come back ...


上週末, 藉著世貿有著一年一度醫療展的理由我回到台北了
前提是星期五下午出了開刀房後才搭著六點的高鐵出發
晚上獨自睡在西門町感覺很妙...
隔天的展覽沒有預期中的有規模與收穫
眾多醫療業者像是一群沒有方向感的蒼蠅
被叫做醫療展的補蠅紙氣味吸引而來
在空間內亂竄卻無法在任何一處停留更多時間

星期六晚間與一群熟識的商業者同桌
發生了些不愉快的過程
晚上10點多躺臥在杭州南路的街角宣洩著壓抑五年多與加上這八個月來壓力在心中悄悄蔓延的潛意識
整個人止不住的哀號與抽蓄
手機也在此時不知去向
裡頭有著很多回憶來不及被記錄著
裡頭許多僅剩組組十個號碼編織而成與另一個人的線也就此斷了
難過的是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
這才是隱隱約約的傷痛

隔天在床上醒來
隔天在淡水的人籠中穿梭
隔天在國光號披著夜幕圍巾駛離
嚴重懷疑著目前的自己
嚴重斥責著自己無知與無能的行徑
五年來的跑馬燈在毫無預警下打開開關轉到最高倍速
讓我微笑著舐著顴骨上的溫熱

接近子夜下了車迎面而來的是一股冰冷卻讓自己溫暖的風
回到嘉義了
沒有人車的城市
沒有人要的城市
沒有人懂的城市
但卻讓我靜了下來
深呼吸後
我選擇我不認輸

在身邊的33, 請讓我將3與3裝置在我腰上
像蝴蝶般飛舞
舞著看似沉重肩負人生美麗


P.S 哥~與您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