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念...這是多麼值得細細品味的習慣阿....

 

這七八個月, 一直在跟自己碎唸

本想說這顆腦袋也差不多要到一個瓶頸了

前幾個禮拜, 咻的一下........

往另一個樓層的們居然自己打開了

這也好, 省了去找鑰匙的過程, 雖然那是必經的

不過我想是默默的獲得了許可才有這樣的福報吧!!

興致盎然的踏了上去, 這一踏.....不得了囉!!

這才知道, 在百果山稱王的猴崽子看見大峽谷也會有懼高症....!!

前二十幾年的幾道門, 層次高低是有, 但群峰之間落差不大

有個顯著的共通點就是, 皆來個萬丈高樓平地起

像是...從高雄市看上了半屏山; 再看上了陽明山; 再看上了阿里山; 再看上了玉山...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比拼下去....

就為了更早攀過這個山頭....

就為了瞧見下一個更高的山頭....

就為了比任何人更快越過這個山頭...

                                 下個山頭...

                              下下個山頭...

                           下下下個山頭...

呼...這說也奇了??

多大的成就感, 多高的優越感, 多深的挫折感

卻都來自這永無止境的攀爬過程

一路爬著, 似乎也變成種習慣, 也變成種真理了

更奇的是...

這次開的門, 卻是直接在大峽谷的頂端

頭一次直接在至高點作為起點呢!!

其實, 那一剎那, 我失神了!!

站在原地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出下一個動作

要跳下去嗎??

要爬向天空嗎??

要對著峽谷大喊嗎??

我沒更高的地方可攀爬了....這該如何是好....

三個多禮拜了, 我還是站在門口, 看著深不着底的峽谷...

或許我該爬下去吧...

持續的碎唸著並進行著每個動作以確保我是存在且有意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