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星期日, 起了個大清早去跑了21KM的半馬.........

 

其實睡過頭了

同事打給我時已經六點了

六點半要起跑.....

一整個急到爆.....穿衣到大雅路會場

檢錄+別號碼牌+暖身(等於沒暖扭扭腳踝就鳴槍了)

就這樣跑了

21KM還頗遠的,一整個有點錯亂

陪同是慢慢跑著是不會太累

不過以前打籃球的腿這兩三年的怠惰讓我有點吃不消了

肌肉完全不聽我的指揮哈哈

跟著同事慢慢跑倒也是頗優閒

途中看到這兩三千人參與著諸如盛事

腦袋也會浮起些問號

吃飽沒事寒流來不會睡飽點嗎

不過算了....因為我了解熱血的感覺

這兩三年為了工作捨棄了不少東西

希望明年能讓我有多點時間找回來

跛著也跛回來終點了....第 1038名

這進步空間可真大, 相信下次會更有成就感的

IMAG0007.jpg

紀念獎牌正面

 

IMAG0008.jpg

紀念獎牌背面

IMAG0009.jpg

 

我的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