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7/01三天的時間帶公司全體到綠島旅遊
作夢也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身分下帶領超過25人以上的團體出遊
比起學生省錢多體力的窘境
這次手頭寬鬆了很多
當然也義不容辭的花了下去
不過還是控制在相OK的範圍內
包含了三天所有餐點, 訂做衣服與帽子, 遊樂設施活動, 交通, 抽獎獎品etc.

又再一次踏上綠島感覺很奇妙
因為不再是學生的身分嗎?
還是帶領的團體不同而感到的氣氛壓力不同
不過每次都好累
可是卻累的很爽因為帶給很多人歡笑

算一算加上這次去綠島已經累積到第七次了
都快變成當地居民了
之前帶學妹們去時找的潛水陳大哥還笑著說這次還是要一個人帶一堆女生來嗎
陳大哥幫了很大的忙這次
不過這次環島導覽居然是我帶著一站一站講
都快笑死了

這次三天天氣都很好
連續的超級大太陽
短褲拖鞋背心又過了三天
還是習慣在甲板跑來跑去
最後就是我又脫皮了
看到了日落, 也在凌晨四點泡溫泉時見到了日出
梅花鹿也見到了很多隻
椰子蟹也從民宿老闆手上詳細觀察了一番
超豪華烤肉食材第二天晚上登場
回程的遊覽車拳王送獎活動也超級大放送
這次讓我體驗了恨多很多
我也知道我所改變的在這兩三年
我很開心

此外要謝謝Lisa肯卸下身段配合著我
讓整個過程順利較趨近完美
我很感謝
當然也教了我很多
謝謝

照片我會放上來
不過因為工作真的太忙碌
常常會空窗一小段時間才會有小文章
跟大家說抱歉
不過有機會我就會與你們分享的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