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多禮拜....又來一次更大攤的......

呼...繼上次之後本以為從小就跟我扯不上關係的腸胃炎...
又來找我了!!

這次更是離譜...高燒不退不說...上吐下瀉算家常便飯
足足當了三天的女生....不過也瘦了兩公斤

在晚上開車回來時...頭暈目眩...發高燒的朝回家的路前進
不過心理卻是很開心...因為能跟一些朋友一起歡樂

但還是要安全回家
因為有很重要的人在等著我平安到家
很擔心我的人在等我平安的訊息而不擔心
我不能亂來...因為路還很長...要走久久久

希望能快好起來有太多事要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