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生日...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但常常是無聲勝有聲...

Dear,
    今天是你一年一度的生日,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不過相對的也要更擔心你的身體狀況了
認識你好長一段時間了, 卻鮮少與你敞開心胸交談過, 妙的是, 彼此卻比任何人都還了解彼此
過去一段時間讓你擔憂, 不過重要的是你的包容讓我有機會再勇敢走下去, 我很感激
不過, 終究是會有判別的時候, 我想我該開始另一種生活模式了
否則我會被黑暗吞噬而無法自拔...
新的一年, 希望你可以出國, 希望你可以多點時間與空間給自己, 即使還有許多未完的責任
我想, 該是我們這類人種改變的時候了, 畢竟時代不同了, 連心都抓不著了....
加油吧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教導我的一切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謝謝你斥厲我的一切
既然不得不走上那條路, 我會學著改變自己, 還合乎每個細節法則
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