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 是在拉開窗簾的高樓與你見面了, 只是 我哭了...

妳消瘦了
頂著小男生的平頭, 是男生都要妒忌妳三分是如此的俊美
細細小小的疤痕拓展在你的脖子上
讓我想起球棒擊碎杯子玻璃踏著光線飛濺的美
如此炫麗卻如此傷人
一如以往
我們話不多
靜靜的沉浸在尷尬裡卻懂了些什麼

見面的一瞬間我的時間停止了
工作...
家庭...
愛情...
感情...
都在一瞬間停止了...
因為你的狀況讓我忘了一切...

借故溜至護理站
詢問病況後才知手臂與腿骨都有些狀況
不知道怎述說這感覺
腦袋裡回想起很多好的很多壞的回憶

妳說你沒有哭
我說 我哭了...
哭的原因是因為你跟我說你沒有哭....

我能做的不多
只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妳曾問我
妳要把過去都放了嗎...
我沒有捨棄掉任何...
只是我選擇埋葬

鬼門關不好玩
很開心妳回來...

未來...
加油...
老話一句
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