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高雄一間血壓計的廠商伯伯來嘉義請吃飯,心血來潮之餘
戴著公司兩個姐姐去我熟識的眼鏡行配眼鏡,還不錯
有挑到喜歡的,白色的鏡框莫名的合適
配完眼鏡正打算回家時,經過一家國高中瘋模型時常去的玩具店
車子停了就開心的走了進去,公司姐姐還說很幼稚捏
事實證明,還不是玩的不亦樂乎...
晃了一小圈,本來是想買個剛彈回去消磨時間排解一下工作與心理的點點
逛著逛著卻看到了很熟悉的一組玩具
迪士尼tap dance系列的玩具
在那兒一對的米奇跟米尼黑白限定版只剩米尼
想了想,我還是把米尼帶回家了,不過另外也挑了隻我自己的
我的Stitch星際寶貝,嘴大吃四方,大大招風耳
極品阿極品...

回到公司放在門市櫃檯上,經過的人每個人都點一次點一次
踢踏,踢踏,還真可愛,只是米尼可能只會呆在我的房間裡了
沒有辦法show給大家看喔...
我想,往後應該會出可以自己灌音樂進去的吧,在隨著節奏去踢踏踢踏
那樣我一定會再買...
另外謝謝妳曾經帶我玩過...我把經驗傳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