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下班後,騎著370到市區去晃了一圈,看著近日來猛拼業績的警察們
不出門還好,一出門不一定還會被躲在暗處的大哥們開張單
那可就真的划不來了!!
真的是一日不騎車,面目可憎,就這樣吹個風我也會讓心情舒爽一點
打算買杯清心回家用功之前,旁邊有家開了好一段時間的印度用品店
想起前幾個禮拜回高雄手癢買的線香還在書櫃上睡著
索性,車停著就走進去了
老闆娘人頗熱情,嘉義人的通病嗎...?
一邊點著我好奇著的線香種類,讓我一支支試聞,這倒是頗難得
因為線香利潤跟精油或香水類比起來低廉許多,像這樣服務的少見
聞著聞著,放鬆了起來,把藏著的笑容也拉了出來,真的感謝老闆娘給我那片刻的自在與放鬆
果然是女孩子底的我,感性消費下,又多買了三支線香
玫瑰,紫羅蘭,好運
玫瑰的味道我很愛,紫羅蘭是因為我喜歡紫色,至於好運則是老闆娘大力推薦下
當然試聞後自己也感覺頗不錯,希望給最近狼狽的自己添些好運
就這樣連著線香盒帶回家了!!
一到家連忙點上,看著白灰的煙霧緩緩從香盒的孔縫中飄出,又讓我想起了大關山啞口的雲海
似乎也是像這樣緩緩的竄出!!

儘可能的忙碌,好讓自己腦袋麻痺
聞著香味,似乎就這樣從頭皮的毛細孔鑽入腦皮質中芬芳了那片失落的世界
香香的不是很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