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這是很特別的一年, 讓我的生命晉升到另一個特殊的層次, 當然也付出了超乎常人的代價~
我很開心我能經歷這些事, 相對的我也很幸運的沒讓這些影響了我一生~

-----------------------------------------------------------------------------------------------------------------------------------

2003-2004跨年感言

2003.12.31最後一刻
很慶幸的我是在熱鬧與平靜中度過的
去年對我來說是個里程碑
因為在畫本的這一頁
我用了比過去20頁每一頁都還要多的色彩與手法
很棒
真的很棒
看著這張圖
淚會滑落
笑也翱翔
空白的地方很少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吃甘梅薯條ing)

無論是
刺激我淚線的
誘發我笑容的
我都想好好的跟你們說聲"謝謝"
經由許多巧合合併出一份奇蹟
藉由此
我也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當然其中遺留的只有喜愛沒有怨恨
自己也更加確定自己所屬
自己也進一步清楚盲點所在
對於看畫的角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

~~~~~~~~~~~~~~~~~~~~~~~(喝綠茶ing)

筆鋒的轉折清晰可測
尾墨的去留無法可循
點噸的力道收放自如
滯眼的發揮大含入細

好或不好是不存在的
只是合適不合適癥結
總想勉強自己畫出所謂的佳作
不了
不了
每一幅都是曠古絕倫
不喜歡的色彩
少接觸
不擅長的技法
少使用
久之
自出機杼
獨成一格

~~~~~~~~~~~~~~~~~~~~~~~~(換音樂ing)

2004.01.01
換了枝畫筆
換了張畫紙
換了組畫架
換了套顏料
換了個水杯
換了盞燭燈
換了片音樂
換了塊鎮寶

該不該換我不懂
但我換了
唯一沒改變的
是手指頭上一層延續下來的顏料
這是我不想換的

~~~~~~~~~~~~~~~~~~~~~~~~(擦眼鏡ing)

選擇與抉擇間的交叉點是寬闊的
給予最高的評價
每個人都可以有權利去"相信"

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