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年前當時的心情, 分享給妳
陽光很大
白雲很綿
藍天很澱
綠地很翠
活出生命的色彩~~~

父親

2004.08.11 Wednesday

睡不好的一晚,為什麼呢?自己也不清楚
是因為心理擔心某人嗎?
還是因為自己所犯的罪而擔憂不解?
晚上躺著看著九個女仔ㄧ隻鬼裡頭提到的[可以用錢解決的就不是問題]
哈哈哈這念頭閃過我的腦袋,似乎真是如此,不能用錢解決的事有多麼的難懂呢?
想著
我這輩子注定要背負著這業障過下去,在我肩上的Baby,你是否看著我出糗或是撒下更多為了掩飾你而說的謊呢?
我想你懂吧!!
懂得我從沒為了你悲傷過,懂得你老爸是多麼自私的ㄧ個人,是撤徹底底的膽小鬼,千方百計要擺脫掉你那老媽所割捨不掉的愛帶來的恐懼
不過即使我沒為了你悲傷或流淚,但你是我力量的ㄧ部分,力量並非來自於親情,而是來自於我對你的抱歉和悔恨
假使你還在,假使你長大成人了,你會變的如何?你會是個大人物嗎?你會是個能力好又負責絕不膽小的爸爸嗎?
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
唯一知道的是 我親手將你這份權力抹殺掉了
沒經過你的允許,沒考慮到你的恐懼,沒思考過你的感受
那天我跟自己說
我要把我剩下的生命過的多彩多姿,我要努力再努力,我勢必要成功,至少做爸爸的不能讓本來該是功成名就的你失望
我深深的知道 比起他人 我肩上有個決不能失敗的擔子 我不是一個人

有時 就喜歡暗暗的空間
另一個後續的重點是 要有ㄧ個亮光在這黑暗中 特別是惲黃的燈光 更深得我心
是習性使然嗎?
喜愛孤獨卻又抗拒不了熱鬧的滴答聲,當然自己清楚的很,最痛恨的總是吵雜過後敲響的午夜鐘聲,一切歸於平靜 遽時灰姑娘也回到掃帚與水桶的安逸
我討厭那樣的感覺,我討厭承受或面對曲終人散的感覺,也因此喜歡在黑暗中享受孤獨,燭光也成了我的最愛,看著燭焰我甚至想吃了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