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Nancy:

    很開心的, 在你經歷有史以來生命最大的考驗過了兩個月時
我還能厚著臉皮去找你哈哈, 不過我相信你懂前兩個月沒過去探望你的緣由^^
看著你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擔心, 你很棒, 我知道我只需要掛念~
望著你強忍的五官變化, 我很相信你會很好, 而且是好到你自己都不相信的境界在未來~
聽著你的故事, 我知道又有一份愛會傳出去, 很替你期待~

請你記住今天我說過的話
叮嚀過你的每一點
慢慢的把磚頭疊上去
高樓一定會蓋出來的~

我很感動你能這樣的與我談天說話分享, 我很感激你能讓我參予你的一些生命過程
對我幫助很大, 謝謝你
加油, 好好的享受生命, 不管是酸甜苦辣~
因為那都是種歷練, 是生命的過程~

微笑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