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很舒服...


月蝕

10點就睡了...真是不是普通的舒服哈哈
現在
一瓶啤酒+
(答應某人後去年九月多到現在都幾乎沒碰酒,球賽結束犒賞自己一下解禁,不過僅此一瓶PS.百威不好喝哼哼)
一包牛肉乾+
(真的好好吃,下次我還要從家裡A來,需要的請登記哈哈)
一台老舊隨身聽+
(雖然很舊,連REPEAT功能都沒,堂姊去日本留學後給我的,10年多了吧,不過我一直都是很愛她喔喔耶)
一張宇多田精選輯+
(剛抓下來的喔,特別愛第八首的旋律,有需要的人請拿空白片跟我索取)
一本茄子手記+
(2001年同學送我的,關於茄子的產品可真少,因此我特別愛哈哈,這是我的聖經)
一筒12色彩色鉛筆
(最近添購的利器,讓我把幼稚園繪畫技術提升到極致哈哈,當然剛剛的月蝕也在裡頭囉)
一個秘密
(一直我孤獨時給我溫暖支撐我的一個秘密,那當然隨時都是陪著我的ㄚ呵呵)

房間好悶熱,吹著不涼的電風扇,小麻雀又快要蹄叫了,眼皮也再次垂了下來,可是想著想著那... 心裡就好開心好開心哈哈哈
再美的夕陽,缺了雲朵,又將如何構成一幅讓人落淚的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