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近半年了...

有時會很痛很我的能力不足
有時也會因為自己異於常人的處理能力而開心
有時會想到草莓族等等的名詞, 東套西套的想給自己一個定位
可惜, 完全沒辦法...

有時會想著, 為什麼我不找份薪水高很多卻不用天天工作超過十三小時的職業
看著週遭的同年齡層的孩子們...

----------------------------------------------------離開一個半小時...收酒桌+當司機載客----------------------------------------

我還是頗開心的...因為這樣的環境
不過還不夠煎熬...還不夠讓我有想掛掉的感覺
還不夠促使我呼喚另外三個出來的程度...

壞脾氣一直跑出來...對抗著想長大的基因
阻止自己不要那樣快在四人間達成共識...
也好...天生就反骨...一副無所謂

工作的第一百七十天...
今天我自由了...
我終於有權利去擁有我想擁有的國度....
真開心...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活著是為了?

為了在你有限的能力內...
讓死也變的很有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z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